close


自己玩到睡著x  xxx...癱在床邊也能zzz....佩服!!!
這是什麼表情ㄋ??
好美的眼睛喔!
開心!保母阿姨給妳玩什麼東東ㄋ?
什麼東西都要吃?就是牛奶不給我喝?????氣死ㄌ!!!!
喝奶又這麼乾脆就好!


在玩????
尿布?!!!!我的天阿!先聲明這可不是媽咪我惡整的喔!就是我那個天才的老妹....
竟然給戴在我寶貝女兒頭上!以後怎ㄇ見人阿????!!!!!
這位老太婆是誰阿????
我不要戴ㄌ!抗議阿姨惡整我!我要跟媽咪說喔!
稍微正常一點!
又給我戴上!我不依ㄌ!生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