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期間撥空拍照,發現她變得不一樣了!時間過得真快阿!女大18變~說這句的我似乎太快了!

是我老了嗎?哈...

這個造型走可愛路線~

我們來票選哪個名字好聽呢?某天請教了命理師我們阿甜該注意的事項

便跟我說『賴虹潔』的名字可以改名或叫偏名,MM是屬狗的,狗不見水→落水狗

我也在猜 愛哭也是這個原因嗎?

原先的名字來看會有血液循環不好的狀況,

因此郭老師便幫我取了『賴宥絜』,說是會對阿甜比較好!雖然這種東西各說一方,沒有什麼絕對!

但就單方面來說 我只想先把重點放在名字叫起來是否好聽又順!

就讓各位格友發表一些意見吧!您認為哪個名字好聽呢???

給我一些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卉琳 的頭像
    卉琳

    ♫ ♬IRENEの《卉‧什麼都玩手創品》羊毛氈新視界

    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