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4金石堂創意市集後續報導...

這次有備而來準備了白色的桌布遮住桌子覺得露出我們的腳不太好看!一來是放雜物不會顯得太亂!

也可以突顯我們的作品!不過前去場地時被開了一張600元的罰單!都快昏倒+攤位費用600元~ 一出門就是1200大洋嚕!哈....這是怎樣阿?????

這幾天都快拋家棄子了!都在趕作品和材料包,雖然作品不是很多啦!見笑嚕!

大家幾乎都是辦體驗課比較多!前來的許多人也很多都是玩家級了!買我們的作品可能就少之有少了!

不!應該說都沒有賣出啦!不過很開心的是認識了許多很棒的老師和客人喔!

很開心有緣來相會阿!

飾品區


拼布.包包.雙角丁特賣區!

藝術印章跳樓拍賣區

哩哩扣扣吊飾區

一早就來給我捧場的兩位客人!開市大吉ㄟ...

認真的女生!應該不曉得已經入鏡嚕吧!哈.....

完整的攤位來個一張!老公幫我拍的!竟然忘了拍一張正面的!阿!!!!昏倒阿....

如果有人拍的話可以給我照片ㄇ????
今天沒有空來個全體照!半路跑來許多客人來相認!都剛好我不在位置上呢!我在教學區忙碌著!

哈....金拍謝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