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鑰匙熊-粉嫩綠色系     100%純羊毛(紐西蘭+日本美麗努羊毛)

幸福兔      100%純羊毛(紐西蘭+日本美麗努羊毛)

手拿紅色火鶴花

其ㄊ的作品就容許我賣個關子吧!

到現場看您就知道嚕?!

表現兒時童趣異想世界

但不是很怪異的那種啦!那種不是我的菜阿!

所以只想單純的表現童心而已

敬請期待

由於昨晚臨時接到時間是從2點開始  12點可以陸續報到

對上課的學員们只好請妳們加快速度完成嚕!沒法慢慢來~~~~

我會來不及報到喔!

如果可以   有空的話   可以一同前去熱場喔!我會更感激不盡的

這次可能只有我一個人要去嚕!佈置的雞司頭很多  實在有點擔心不知從何拿起呢???

如果有人肯幫忙那最好不過了!

結果老公幫我找幫手   更是晴天霹靂  也無法幫忙

看來我這次得隻身一人前去嚕!

說了那咪多

就是希望有人可以陪我去啦!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