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不給她戳可不行喔!哭給妳看!她跟我說她在戳”羊咩咩”咧!都沒有戳到手喔~ㄏㄏ



看我戳小雪人~

 開心的模樣阿!


這次擺了很有fu的燈,為了搭配了這次的主題:異想世界

特別請”拙木創作”的藝術工作者特別為我的需求而設計的,是不是很好看呢?

那天超感動的~小星星VICKY。・:*:・粉凝兒。・:*:・゚

特別來看我

還買了熱騰騰的咖啡請我喝,喝起來特別溫暖感動嘞!

知道我說誰嚕吧!?

那天真的是粉冷咧!雖然有大陽公公但還是超冷的!

也很感謝最愛的妹妹们.小小生力軍-蔓霓妹妹大力幫忙,那天我一個孤軍奮鬥是不行的!

連上個wc應該都很難吧!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