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選美篇----您喜歡哪一個呢??

瞧~我多可愛喔!這是第一次來上課的學員做滴^_^很可愛吧!

純如工很細~都可以拿去賣嚕~

vicki這伙人在說跨年可以在看煙火時順便擺攤哩~我好期待妳們做出來的成品哩~

應該很讚滴~~~ㄏㄏ~

結果是要賣我的阿!我還難產當中.....不過有妳們一句這樣的話~我就粉感動嚕ㄌ~

妳們也行的!

vicki邀約鄰居一起來體驗羊毛氈的新視界....也戳的很開心哩~


阿曼達初級課結業嚕~這次的香菇都好美喔~連我都超愛想a起來佔有嚕~ㄏㄏ

希望阿曼達上完色彩學再回來上課喔~

今天一上玩課就飛奔到當代的市集嚕~請看上一篇特別報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