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認真中

攤友也來體驗中

她做的布做小包也很棒喔!








4/11.12花木市集

此次自己扛著行李去萬隆站    可憐的樹支在途中有幾支有斷掉

也刮到我的手臂   痛死我啦!但影響不了我到市集的心情啦!

天氣很好   太陽也大  曬的我臉紅紅    還好我穿短袖上衣

不然可是熱死人囉!

這兩天生意普通   但遇到國中時期的熟面孔

感覺很棒!雖然第一時間她不太認得我

可能是我認人真的很厲害  沒把她嚇到吧!ㄏ

是因為以前常看到的緣故  大腦有印象才會如此~~~聊的很開心

有機會再來攤上或格上看我喔!

下次花木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