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簽書會用的書卡

是月曆也是書籤喔!來的朋友們只要來市集找我就可以拿到一張喔!

送完為止

 

5/9.10興隆假日花樂市VS.我的簽書會

(現場購書前15名我會送出喵喵材料包)

機會難得   為了慶祝第一次出書

期待熱賣再版   卉琳特別準備了含說明書的喵喵材料包

要送給支持我的朋友們   到現場才有的呦!

對其它已購買的朋友  在此先說聲抱歉!

為了拼拼衝衝人氣~

大方的送出我的材料包  市價:120元

 

另外有提供自家設計的簽名書卡送給來攤位上的朋友們

別忘了索取喔!送完為止!

 

這樣熱鬧的活動,您怎可不知呢?那麼花木市場在哪呢?

花木市場(興隆花市)位於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一段15 ,座落在羅斯福路與興隆路交叉口上,交通便利,搭乘捷運請於新店線萬隆站3號出口右轉人行天橋下右轉,於4號出口者請左轉後又轉即可看到本市場,還有公車站(站名:武功國小),全棟地下2層地上3層皆有平面停車格約計有500個停車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