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上一杯已經是很普遍的一件事囉!

街上不到5分的步程都可以享受到一杯

雖然比不上精緻店級的享受 但心境上卻得到撫慰

不求什麼 只求當下喝上一杯的感受

為何有此創作的想法?

不為什麼 只是阿甜就像我的心靈寄託

只是用不同的感覺來呈現

這本咖啡外帶杯相本就是要讓我隨時可以外帶與家人。好友分享用的

也許您要分享的對象只是跟我的不同而已。。。

但我想我們的心情都是一樣的


內容頁變化性很多,猶如咖啡也有不同的香氣

隨著烘培得時間也有著不同的口感

人生不就是如此嗎?

只不過要看我們要如何走。。。


母親節也即將到來。。。

不管現在的我 是為人母

對我媽咪 我是為人子女

這本相本 也讓我想到我老母

很感謝她生下我 讓我有一個好的心念

遇到事情 能夠隨遇而安~

也讓我有這個想法 將這本相本創作出來

所以題材的關係 紙材有限

僅此6份

正面樣

背面樣


側面

咖啡外帶杯相本

現金價:980元        點數卡:扣9點

內含配件和材料.印台和印章的使用,茶水無限暢飲

您只要帶尺.美工刀.

1cm或2.5cm的雙面膠.照片3x5或4x6照片10張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