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小玄子都愛上多肉植物囉!

這天將木盒做收尾,剩下來的時間馬上殺去板橋花市買植物

我應該算是初級班的栽種者

但我真的愛上了這咪多汁的植物

板橋花市並不是很大

但我們剛好遇到一個好心的阿伯賣我們

還跟我們說:::種植物的人都會有好脾氣喔!

因為他就是如此

所以我們一口氣買了10盆左右吧!

再一起分支栽種

就看日后長的如何喔!??



試擺上去都超可愛的ㄌ!

我們在分栽中.....

小玄子的提籃花器


小玄子的階梯層架

放羊毛氈作品用的!



上面已掛在我家陽台上了

不過我家西晒有點嚴重

今天晚上突然發現我的植物有些黃掉哩!

怎ㄇ辦阿????

如有好建議別忘了讓我知道喔???謝謝大家!

 

 

另外一定要推推我所在格子爬文的達人

書中也曾看過他們的美作

lulu

小亨利

以上大家都可以去他們的格子逛逛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