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毛氈] 愛心開課---飛來一隻幸福的青鳥!

這是卉琳第一次受邀到小玄子家教課喔!
要報名的格友可以到
權小豬的熙遊記http://www.baby.net.tw/1578

此站報名喔!
希望與大家共襄盛舉喔!

卉琳也要加碼!既然是要捐給愛無國境協會,一開始小玄子並沒有跟我提到

但得知後我也要參與,希望一同跟小玄子把愛傳出去喔!

知道的格友們也幫我們引用喔!

上週在卉琳老師的部落格,看到有位國小的小朋友針戳的這隻青鳥(就是上圖),實在是很可愛!

前天去卉琳老師工作室時,剛好親眼見到了老師作的青鳥,本物比照片可愛數百倍!

我當場跟卉琳老師報名要上這堂課!

 

結合最夯的羊毛氈、鋁線、樹枝、緞帶,充滿濃濃日本雜貨風,隨意擺放在哪裡都好好看!

而且因為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特別商請卉琳老師撥空來我家上課,

所以請朋友們真的真的要好好把握住這個機會,一起來我家玩羊毛氈吧!!

也非常歡迎想學手作又想輕鬆一下的媽媽,帶小孩來我家玩喔!

【本篇全部圖片感謝卉琳老師提供】

 

 

【分享內容】
複合媒材設計,結合目前手作界最夯的羊毛氈、鋁線、樹枝、緞帶等,讓羊毛氈不只是羊毛氈,更有獨創設計的風格。
此為羊毛氈針氈初階課程,適合第一次接觸羊毛氈的朋友及小三以上的小朋友 。
小班精緻教學,參加人數限制最多6人,請儘早報名,額滿為止。


【上課地點】
小玄子家(新埔捷運站一號出口走路三分鐘)


【上課時間】
平日班:8/18(三)  2:30PM
假日班:8/28(六) 10AM


【上課費用】
480元(內含學費、場地費及一份材料包)
請於8/14前匯款,方便老師準備材料包的數量喔!

【附註】

小玄子收的100元/人場地費,老師也將學費裡的100/人,將一起捐給愛無國境協會,用來幫助海外窮苦的小朋友,把青鳥的這份祝福傳遞出去!請大家一起來響應愛心活動!謝謝!


【報名方式】
目前採取事先匯款預約,報名流程有三步驟:
一. 請先填妥以下報名表送出
二. 我會寄出匯款通知信及上課地圖
三. 前兩天會以簡訊通知提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