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1花木市集花絮

這次在前幾天才得知要改在室內

大概是因為攤位數少的關係

但這次連桌子都要自己架上,連椅子都換上了紅板凳

頓時,我有點一頭霧水ㄌ~

因為我不是很會弄

結果鐵腳彈到我的下巴....痛死囉!

又剛好黃燈泡光下的我

擺了一天已經頭昏眼花ㄌ....頭開始痛了起來......

連阿甜一直都要吵著回家...她說她好熱喔!


東西為何會昏黃ㄌ?

因為室內的燈光是黃色的ㄌ!看起來跟陽光下拍攝很像吧!

這天人潮不多

是我有始以來最差的一天!!!


還遇到想學羊毛氈的客人

說板橋陽明街附近也有一間教室可以學

ㄏㄏ

拍謝ㄌ!那就是我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