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天真的是冷風颼颼ㄌ!

風吹著我們的秀髮亂七八糟

沒有一處是柔順的!逼的我們母女倆上演一段"瘋女18年ㄌ!"

還好我是勉強穿上外套將帽子戴上囉!

阿甜原先是綁馬尾的!

但也受不了亂吹就一直抓著她的頭髮!

我還可她說::::手不酸嗎???





海風真的很大

可以看見天上的雲海快速變化中

還好並沒有下大雨!


還好帶了許多木盒

本來還在擔心羊毛氈不重應該會被亂吹

還好擺攤經驗多ㄌ!應變能力也變好囉!

趕緊撿了地上的石頭先鋪在盒中底下增加重量

才能將作品放在上頭

不然,應該會看到慘狀吧!


我的背影

一整個下午都是這樣戴著介紹!

插花的˙阿甜忙著自拍ㄌ!

我們母女倆一定也要拍一張ㄌ!


鄰近的攤友超會叫賣的ㄌ!

一整天搞笑讓我們都不會無聊!

還遇到新的攤友ㄌ!

隔壁布包的"雲仙"是好鄰居ㄌ!


載我來擺攤的老公順便一家人都來玩ㄌ!



瞧~阿甜多開心阿~

從一開始就吵著要騎腳踏車

我老公說:::騎到鐵腿ㄌ!

阿甜是最舒服的!





晚上來的親友團

還有老媽幫我帶熱乎乎的竹筍湯

超好喝的ㄌ!

擺攤得到家人的支持和鼓勵是我最幸福的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