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2-Y17創意市集擺攤-三種"MACH"的組合

佩芯有好康跟我說這個地方可是她從凌晨4點開始排對所得來的擺攤機會

天阿!可是辛苦她囉!

據她說:每次剛好都遇到寒流來襲~~吹到神清氣爽阿!

拜託!老天爺下次給個好天氣好ㄇ??

看到這美美的雜貨松木餐巾紙架囉ㄇ?

我覺得如果擺上我們美美的緞帶再加上可愛的毛氈小物就更棒囉!

我想買.....佩芯先阻止我囉!

好吧!那就先回家量量可以擺的位置吧!


餅乾姐姐第1次拋頭露面推推她的手做餅乾

不錯ㄋ!深受大家的好評與親睞

不過大家行行好!別亂殺好呗......可是用了許多好料在裡頭好ㄇ?

ㄒㄒ

自拍是一定要的好ㄇ?!

看了這張發現頭髮又要去修一下囉!


這張像不像日雜貨裡頭的擺攤生活情境呢?

讓我超想去自由之丘囉!

不過這次日本的海嘯真的很無情

不能無視大自然的力量....讓我們要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不要讓它反撲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