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做動物頭-熊貓.黑兔.粉紅豬,配上可愛的配件!做起來都好q喔!

有兩個新朋友!大家在愉快的早上將作品完成!

今天泡的是梅子綠茶,一早便來工作室準備好迎接即將到來的學員们~



這兩位是以前的公司同事,vicky把這咪好玩的戳戳樂已詳細的介紹一次給她同事知道!

這回又帶了一個新朋友來!真感動阿!

小玄子是格子趣來的新朋友~就住在我家對面巷子而已!教學是一種樂趣~但教朋友更是一件更有趣的事呢!

哈...


這是跟Q媽新買的zakka縫衣機置物抽,不僅實用又兼具美觀!更是我拍照的好物件~

不管怎麼拍就是特別有味道嘞!哈~~開心阿!

小玄子說她寶貝兒子是屬豬的,就選了一個粉紅豬KEY圈來做呢!很Q吧!胖胖的很討喜!

阿曼達做的熊貓很Q,頭部也戳的超圓的!做的版本跟我的不一樣!就是喜歡妳們自創的圖暗!感覺特別有FU呢!VICKY此次自己打稿要做這隻黑兔,特別選用黑豆豆毛給她搭配使用!感覺很棒呢!

粉喜歡!說原本是要給阿拿達的!看來這次又要自用對吧!哈~~~@@

認真樣!還要配合我拍一張呢!

快完成的粉紅豬KEY圈~

完成後很好看阿!連我自己又想戳一個給自己呢!期待下週見面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