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瓢蟲真可愛

抵擋不了阿甜的甜阿!ㄏㄏ


當別針.木夾都很實用喔!


阿甜愛不釋手

頭頂著小小瓢蟲

跟vicky照相好自然阿!鳥子腳都跑出來見人了!



跟大姐姐合照

做好了排排站....來.來.來~~~報數喔!1.2.3.......

認真戳當中...

左上是被狗踩了一腳   這一腳不輕   為我烙印在身上了!

我有   你沒有   要的話找我媽咪學吧~

哇~我有好多喔~

你(妳)喜歡哪一隻哩??

喂!鏡頭在這兒~妳們在看哪兒???

小腮紅真的很可愛!

看我穿無袖的!你就知道當天天氣有多好阿!!!!

偷偷拍一張...

瞧~我倆多可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