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透進來把工作室透的很美    光線足   聽著美妙的音樂

還聽了小熙最愛的音樂   小熙媽咪-小玄子特別帶來要給阿甜聽的喔!

就先放來聽聽呗~~~

活潑的小熙聽到馬上扭腰擺臀  全身舞動

上課真有趣   還有表演可看喔!


莉莉已經想了這隻蜜蜂娃很久嚕!來上課就跟我說她可以上這堂課嗎?

索性就把原先的課程換成這隻可愛的小蜜蜂嚕~顏色自行搭配

也有一般風味優!

這次的水果茶夠濃甜   vicky跟我說超合她的口味喔!

下次就煮個印度奶茶請妳們喝吧!讓我打展身手一下嚕!但我可無法"拉"茶喔!

沒那麼厲害阿!殘念!

vicky上了她最愛的腮紅  頓時之間可愛加分

阿曼達做了ㄍ我一樣的軟棉棉蜜蜂

這次你姐姐又要笑妳做了什麼東東呢??聽妳下次分曉喔! ㄏㄏ

戳上20顆"小丸"  哇~

真夠酸的外加小熙一定邀約媽咪  熱舞一般

做的很緊湊  但也很有趣喔!

派個小公關*-*阿甜陪小熙玩喔!

葡萄成熟時   媽咪 我何時可以吃呢???     小熙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