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RENEの-卉琳白色八角窗工作室

慢慢累積    夢想慢慢堆積現在妳(你)看到的樣子

就好像我拿起手邊的相機紀錄著每一分每一秒所發生的事

原先從白色空空的八角窗   現在已變成妳看到的樣子

對我而言是一種滿足和幸福

窗台上擺滿了我的蒐集和作品

看著它們心中很踏實

清楚明白這是自己選擇的一條路

縱使看那隱約酸痛的手

但還是一種痛快

心中想要追求的夢想

慢慢地靠近當中

 


做累了還可以靠在那舒適的靠墊上喝上一杯咖啡

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呢?

牆壁上還掛著親蜜愛人

當時我們正準備結婚共同組成家庭的一個過程

可愛的瓢蟲就像是我的孩子般

排排站

等候我的指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