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雪把我拍的太美!太喜歡ㄌ!

感謝前來道賀的朋友們~有你們真好!

前一天就把沙拉餡料和果凍做起來放了,還好老妹是這方面的高手

讓我點菜幫我做了美味的點心喔~

還有老爸特別幫我煮了一大鍋的麻油雞  裡面特別加了雞血.雞冠.雞屁屁喔!ㄏㄏ

香味一早就瀰漫整個教室囉!不知道的鄰居搞不好認為是哪家的媳婦在做月子ㄌ!

前來參加的朋友都是吃的津津有味  讚不絕口


果凍一點都不馬虎  可是用有名斯里蘭卡那麼的水果茶做出來的呢!

沒有一個說不好吃的啦!


不止這個桌面有之外 還有另一個咖啡和熱紅茶的特別區

還有表妹特別幫我準備的紅湯圓   要讓我強強滾心意   我都收到囉!

真的很開心


這天颱風並有沒有來參一腳  給了我一個好天!真的很感激阿!



滿鍋紅通通的湯圓 阿甜特別當招待

端湯圓給客人吃.....一整個好笑ㄌ!



後面那個老爸擔任大廚幫我煮了一大鍋的好料

讓大家吃的"八D嘟"回家去  ~~~~~還有外帶包喔!ㄏㄏ


教室規劃了2個上課的區域   人多的時候可容納上課數12名是最剛好了!

不多也不少啦!

白天的採光好 拍照起來效果更讚!


芬仔是第一個報到的好卡

先來品嘗一下我們的茶點是否好吃呢?!


緊接著陸續到期就開始今天的體驗DIY樂吧!













原先要比賽選美的大賽 但因為有些人中午必須離開  所以沒能票選

最後那個禮物還躺在教室桌上

改天再來補選後   再頒獎喔!

欠著啦.......

老媽送我的招財貓萬年青   讓我步步高升...

還有千雪的紅.白葡萄酒.小玄子的美美燈具.IVY&LEAN的KITTY泡芙.壓花老師.VICKI帶來好吃的蛋糕

在此   獻上最高的謝意 

真的是太愛你們囉!

讓我的開幕人氣強滾滾  熱鬧到爆ㄌ!!!!



 












阿雪一家人也來捧場站聲   寶貝女兒都帶來玩囉!





瞧IVY .LEAN認真的模樣全部拍下來囉喔!

當然也要感謝我的贊助廠商    老公  

ㄏㄏ

幫我拍下了許多美美的照片



Sophie特別將手邊的作品帶來教室展示

讓更多人認識十字繡的魅力

沒看過前 我都以為只能怪在美美的牆上

其實它也可以運用在我們日常生活上  原來它可是也是很實用又很美的手藝喔!


Sophie可愛的模愛 拿著心型作品

這款個也蠻愛滴!





美美的水洗蛋蛋花   很美吧!   可以做胸花.髮束.鑰匙圈


超有FU的照片



老妹水洗   洗得超有心得~~

大家在吃黑黑的巧克力蛋糕喔!真的很好吃!

謝謝學員買來道賀的蛋糕  真的很開心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