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書中書課後花絮

外加羊毛氈進階課+小女孩手做課

值得一提的是這位小女生只有一年級

但戳甜甜圈和做小相本時一點都不覺得她不上手

過程中連戳到手都沒有喔!真的是很棒耶!

這天書中書大家都做的比我更美喔~過程中如有遇到"凸槌"的狀況

每一次都在考驗我的腦力   也激力了我更多的腦力

一定要讓大家美美的相本帶回家才行ㄌ!



千雪的美背妳看到囉ㄇ?


內頁跟我原創有些些的不同  但我更喜歡這樣的FU

配上細麻繩真是王道對味阿!ㄏㄏ


瞧MM多認真的模樣阿!


內頁提供了不少新章讓大家蓋印

配上瑪莎蕾絲打洞器真的是美極囉!



2阿姨之作

小女孩小相本吊飾

大阿姨-小昱之作


千雪之作

新竹來的DURRN進階羊毛氈-盧卡斯兔

又是一個愉快的手作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